基鸽(清稿版)

给我看置顶❗看置顶❗看置顶❗❗❗

【荒五】当五郎马甲掉后

陷入自我怀疑一斗这些天一直失魂落魄,眼前时不时浮现出希娜小姐曼妙的身姿,但马上又被五郎硬挺的小身板代替。


“哼哼哼啊啊啊啊希娜小姐!!”


陷入迷茫的一斗每天都在天人交战,最后他做出了一个决定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
抬头看着眼前身形高大并且满脸严肃的鬼族大哥,五郎咽了一下口水:“荒泷先生,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


一斗郑重其事:“我想通了,希……五郎!”


五郎不自觉立正站好:“在!”


“我喜欢你!请和我交往!”


“???我是男人啊!!”


“太好了!我也是!”


“???????????”




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2917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